close
這是李明依對近來社會亂象的批判, 不過我想這也不是個案, 畢竟"4%的人毫無良知, 我該怎麼辦?" 唉...
---
http://tw.myblog.yahoo.com/jw!5TNEJW6XHR6tutHJR88.YlS5_A--/article?mid=14945&prev=-2&next=-2&sc=1&t_page=1&page=3
兩個誇張的人......

一個是和情人大街上牽手,一個是撐高舉起被銬的雙手,
這兩個畫面......這兩個人......
人心......真是病的不輕!
人終究不是神,是人都會犯錯!
但不為自己犯的錯道歉,反倒是一再的為自己的錯誤示範硬ㄠ辯解.....
哎......
有夫之婦偷了人還想要大家的同情
前元首拿了銀子還想要社會的尊敬
人心......真是病的不輕!

Pencil Box於2008/11/13 08:37 回應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選擇相信他們!
唉~真是.....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於2008/11/13 12:03 回應

真的是讓人作噁的兩個人 ~
不過不知您是否有誤 -- 應該是有夫之婦吧!!
明目張膽還能有話說, 這人心真的病了!


vita於2008/11/13 12:10 回應

妳好~您真的好早就說過,她不是一個好媽媽,結果妳還在電視上被砲轟,現在真相大白啦!有種邪不勝正的感覺,但我還是要說~您真的不會說假話,妳的仗義執言,身為觀眾的我們是有看在眼裡的。
我是那位先生的歌迷,但我覺得人生跟創作不同,他真的也是:好傻好天真~果然是一句名言。
我想應該還是那句話: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反之也是~
不曉得現在他們的好友們現在會不會選邊站?這是身為朋友的考驗之一,張大頭也是很衰(說真話的好友是會被討厭的)
遲來的正義~當初砲轟妳的人應該跟來部落格向妳道歉~


淡然的小思§^_^§於2008/11/13 14:39 回應

人活著就是要說對的話和做該做的事,
不管高知名度的高低該像明依姐一樣,
從好多年前的胡瓜外遇妳的正義直言,
在多年後證實妳當時不是信口開河的,
謝謝妳在這錯亂的價值觀中注入諍言。


凱蘿於2008/11/14 11:03 回應

說的好~
真是一針見血呀~
之前被砲轟的這麼慘 現在真相大白 大快妳心我心啦~
妳的的確確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好媽咪 這不是用假象營造可以蒙混過關的 事實在眼前啦~


Malieveliev於2008/11/14 11:36 回應

病的不輕的不只是人心...
整個社會的價值觀都病入膏肓...
(婚姻人人都該尊重,婚姻之床不容玷污,
因為淫亂的、通姦的,上帝必定審判。_希伯來書13:4)
真理沒有改變,人心竟詭詐到誇張。


小谷的媽咪於2008/11/14 18:44 回應

加油!你說的真好
這社會的道德已經因為這些人而淪喪了
不管藝人還是一般的百姓,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只是藝人會被攤在陽光下,任人批判....
如果每個人都能忠於自己的婚姻、道德、操守.....等
那這社會就會太平了.....


☆小跩★於2008/11/14 21:02 回應

說真的太誇張了...
哈林好可憐一個人面對所有
而她...
卻在對岸憑什麼透過朋友來訴苦
哈林的呢??
真的...唉~人心阿


貓於2008/11/19 09:36 回應

演藝圈一定要有像妳這樣的人維護倫理敢言
再告訴妳伊的部落格因沒人管理
已經髒掉了 有人在上面放很猥褻的照片
沒有處理 而且充滿謾罵的言論
就像是一間沒人住的房子 被丟滿垃圾和...
她應該關閉部落格才對
對照她版上的主題關於愛 真是不勝噓唏
她真的不懂愛
才會變成這樣


vita於2008/11/19 16:25 回應

不要在攻擊說:別人的家務事你管不著這些話!這時候應該是發揮道德輿論的力量、做得好就不怕別人的檢視評論(因為做得正的人,不管別人怎麼說都問心無愧)。
小學生父母外遇或是離異,老師也會約談跟關心,甚至心理輔導,難道這時候家長說:這是我們的家務事你管不著!老師也就只能摸著鼻子走了,心想:頂多多注意一下罷了~
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自掃門前雪也不是好辦法吧 ! 妳說無聊~幹嘛管人家家務事 ! 那鄰居吵架妳幹嘛報警呢 ? 家暴呢你管不管 ? 叫人家不八卦不理會冷處理的人~建議妳去家庭暴力防治協會走一走,你會希望假如有多一些雞婆的人這社會會健康點,雖然大家生活也有自身問題,也沒完美到可以批評別人,但是在有餘力的時候多管一些閒事或是對陌生人付出關心是小福田。
刀子嘴豆腐心這句話不是台灣俚語之一嗎?雖然有的人講話是難聽點,但只要她不涉嫌攻擊跟毀謗也無惡意都是沒關係的。
我們是不知道人家實際狀況,但所謂旁觀者的支持與否、形象問題,不是也是政治人物、明星的生財之道嗎?
我們不像大陸網友會發起一些 : 抵制這個人的歌、不看她演的戲、拒買他的商品...就已經證明我們僅只於看熱鬧小八卦而已、都還是尊重當事人決定ㄚ~我們不會強力干預
阿扁認罪與否、女星承認出軌與否(因為現在沒有end畫面,就是出來開記者會戴墨鏡鞠躬:為台灣˙會帶來不好影響、抱歉)所以我們就要繼續關心跟注意發展~通常演完這一段事情就會落幕,或是時間真的過超久有新的新聞爆出~不然還會燒一陣子~


bbb於2008/11/19 21:55 回應

其實李明依一定不是單看此事件表面!她與伊能靜同是五年級生同樣從事演藝工作二十多年!為什麼她會有一幫好友如心湄張清芳黃韻玲及陶子而伊能靜沒有!而伊能靜從以前飛鷹三姝就很會包裝及運用媒體搶版面二十多年來一直都如此


小璇子於2008/11/19 23:09 回應

之前你曾經砲轟伊能小姐帶小孩開記者會,後來事實證明伊能小姐的確沒有陪伴孩子成長;你也曾經砲轟胡瓜和丁柔安,事實證明他們的確在一起,你實在很有勇氣說真話,但你的情況也是讓威利和爸爸分開,或許旁人真的沒辦法評斷,但我覺得或許應該給哈林和陸小姐一些空間,他們都是為了另一半默默守候,忍受各方的批評和攻擊, 承擔很多負面的新聞和情緒,緋聞事件男女主角可以躲到中國大陸,他們的另一半卻只能在台灣被媒體包圍和打擾.....請聲援伊能小姐的粉絲稍微平靜吧!伴侶之間,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和恩情,一齊吃苦的幸福,絕對不是當下的情境和情緒,何況是非價值觀跟李明依紅不紅有啥關係?


Veronica於2008/11/20 00:15 回應

完全同意對伊能靜的批評。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有些網友還大力支持伊能靜耶。就是做錯事了,沒有甚麼好辯解。已婚婦女跟另一個男人十指相扣? 若今天妳們這些網友變成哈林的角色,不會心痛嗎? 當我們社會都開始認同這樣的出軌行為,這樣社會才是很病態吧。我絕對不同情犯錯的人,我自己犯錯也沒有甚麼可以被同情的,一樣的道理。犯錯了,就是要面對並且彌補造成的傷害。這樣才能解脫。但是我絕對不同意違反道德規範的行為,因為這只會讓社會更混亂,讓合法善良的人更受傷。就像很多人口口聲聲要維護犯人的人權,拜託,這些人犯罪的當下就已經放棄了他擁有的權利與權益。該受保護的是善良的人吧。所以,已婚者還是要把婚姻處理好,再續下一段,如此一來,雙方都能對未來的事情有所準備,而不致於造成太大的震驚與傷害吧。所以,伊能靜對我來說是個愚者也是個懦夫。真正愛孩子的媽,會深思熟慮的。才不會搞這種緋聞。除非伊能靜從此之後,開始從事大型公益,震災之類的,也許我會改變對他的看法吧。這樣至少他對社會的貢獻能多於他身為公眾人物所做的不良示範的傷害吧。


youdream_白於2008/11/20 00:27 回應

我很少留言,不過我想對你說你真的是個很勇敢的媽媽.很欣賞你.希望你運用你的資源給這個社會給孩子一個正確的價值觀,我希望能鼓舞大家支持像你這樣正向正念的人...對伊能xx,我不喜歡她常把弱勢或女人這個角色或總是把自己塑造成夢幻公主的形象來達到她的目的.人可以夢幻可以在自己的世界
浪漫但當你把他當成行銷工具一切就不美了.........請不要再裝弱勢了.你已把別人得到更多,也請不要再拿"情"來當擋箭牌...錯就是錯,難到便成指責你的人是不對的嗎?你真厲害...那位前總統不想多說,希望他能覺悟,也希望整個社會的大是大非能起來...不過我看是..不容易.但大家仍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